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台州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召开 为清廉台州建设提供保障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 台州清风

  站岗护航,为清廉台州建设,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7月30日,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全会

  ↓↓↓

  审议通过《中共台州市纪委关于贯彻落实省纪委“八大行动”为建设清廉台州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实施意见》

  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再创台州发展新辉煌站岗护航。

  台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海良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和《实施意见》(审议稿)起草说明,并在会上分别与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扎实推进清廉台州建设

  全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省委、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和纪律保障;聚焦深化改革,发挥纪检监察体制新效能;聚焦正风反腐,保持查办违纪违法案件的高压态势;聚焦农村基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清廉台州建设提供了扎实深厚的基础。

  五个“紧紧抓住”不放松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

  ↓↓↓

  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纲和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优化党内政治生态;

  紧紧抓住主责主业这个责任田,强化改革攻坚,强化正风肃纪,强化政治巡察,强化惩治腐败,强化精准监督;

  紧紧抓住稳中求进这个基本工作方针,把握“两个阶段性目标”,抓好“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紧紧抓住系统构建这个主路径,推进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四清”联建,推进市、县、乡、村四级联动,推进社会各界共建;

  紧紧抓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切实增强保障清廉台州建设的责任担当。

  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全会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锤炼队伍强本领,紧扣“八大行动”,强化政治担当,强化能力建设,敢于监督亮剑,严于修身律己,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铁军,为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成清廉台州提供坚强保证。

标签: 台州市 清廉 建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