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发出倡议:让爱心的清凉吹拂烈日下的“焦点”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 台州发布

  炎炎酷暑最是难耐

  在这种出趟门

  就像蒸了个桑拿的天气

  您是否注意到

  在我们身边,有这么一群人

  即使汗流浃背仍坚守岗位

  他们

  是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外卖员...

  是奋斗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

  他们

  选择接受高温最炙热的考验

  用辛勤的汗水为我们

  换来整洁舒适的环境、畅通有序的道路

  和方便快捷的生活

  而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爱心多一份清凉一座城

  8月1日,台州市文明办、台州市同创办向全体市民发出一份“清凉”倡议书。

  他们,值得被尊重

  时值炎夏,最是难耐,靠着空调WiFi西瓜,或许能暂觅一方清凉。但是请别忘了,在我们身边,还有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外卖员等一大群奋斗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他们选择接受高温最炙热的考验,用辛勤的汗水为我们换来整洁舒适的环境、畅通有序的道路和方便快捷的生活,他们是可爱、可敬的工作者!

  阳光越是热烈,生命就越是灿烂,尊重和关爱烈日下的一线工作者是体现城市内涵与温度的最好注脚。台州,是一座有爱的文明之城,我们的文明之举,能让灼热也化为清凉。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

  请市民朋友们对他们的劳动多一份尊重,做到文明出行、礼貌待人、不乱扔垃圾,并给他们递一杯水,遮一下阳,擦一把汗。

  请各部门单位多一份关爱,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食品,对他们的辛苦付出道一声“谢谢”。

  请广大窗口行业多一份细心,为他们提供纳凉场所和饮用水,帮助他们降降温。

  请各级文明单位、各志愿服务组织多一份奉献,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提供各类志愿服务。

  请广大商家多一份体贴,挪出店内的一点空间,准备一杯凉水,供他们乘乘凉、歇歇脚、解解渴,为他们创造一个小小的“清凉驿站”。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欢迎窗口单位、爱心商家拨打电话0576-88518605,领取“爱心多一份清凉一座城”公益活动海报,让“清凉驿站”成为文明台州的美丽风景。

  致敬每一位烈日下的工作者

  愿所有人被温柔以待

  致敬每一位充满爱心的市民

  愿你们心如夏花灿烂

标签: 爱心 清凉 焦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