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鞋厂员工的养生课
2018年07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彩虹 郑昕
【摘要】7月30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中医科颜玲玲主治中医师应邀前往城北街道,为飞鹰鞋业有限公司员工进行健康讲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彩虹 郑昕)7月30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中医科颜玲玲主治中医师应邀前往城北街道,为飞鹰鞋业有限公司员工进行健康讲座。

  现代社会,健康已成为大众普遍关心的话题。所谓生,即生命、生存、生长;所谓养,即保养、调养、补养。养生,就是指通过各种方法颐养生命、增强体质、预防疾病,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一种医事活动。颜玲玲医生的《中医养生和中医食疗》,从起居、锻炼、心情和饮食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养生与睡眠、运动、情绪及饮食的关系,并奉上五色汤、龙眼红枣山楂茶和山药枸杞粥等3味家庭美容养颜方。

 

  员工们兴致勃勃,专心致志。一堂课下来,明白了养生的道理,从而达到身心健康的目的。

标签: 养生 肿瘤 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