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黄岩区纪委通报两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 廉黄岩

  关于两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的

  通 报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现将近期查处的两起“四风”问题通报如下:

  1.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副主任蔡宏刚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5年12月至2018年2月,蔡宏刚任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保洁科科长期间,多次使用应急联动用车上下班,并在下班后将车停放在家附近。2018年4月20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城市管理局)给予蔡宏刚警告处分。

  2.北城街道下庄村文书牟顺德工作失责、弄虚作假、优亲厚友问题。2017年12月,下庄村决定对部分以前所征土地进行补差价。村文书牟顺德在造册过程中,未按实统计,对包括本人及其亲友在内的92户征地户多报面积,而对于73户少报。同时,牟顺德还存在未经村两委审批,擅自支付土地补偿款问题。2018年5月7日,北城街道党工委给予牟顺德留党查看一年处分。

  上述通报的案例,既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也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既有机关干部,也有农村党员干部,说明持续纠正“四风”工作仍然任重道远,远未到大功告成的时候。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以一起起案例为警示,严格对照规定自律、自省、自查,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案例的通报传达和节前提醒工作。对于顶风违纪问题,或者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的,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敢于较真碰硬,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持续传导压力,强化震慑。

标签: 通报 两起 黄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