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玉环市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 清廉玉环

  “端午”假期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续保持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一、干江镇木杓头村违规组织党员外出游玩问题。

  经查,2013年至2015年期间,干江镇木杓头村党支部以党员活动名义,两次擅自组织党员外出游玩,产生费用8388元,并在村集体资金中列支。事发后,违规款项退回村集体账户。2018年5月,村党支部书记张尤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沙门镇双斗村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补贴问题。

  经查,2013年,沙门镇双斗村村两委成员、村监会成员违规参与公款吃喝。2015年至2016年,双斗村违规将2.4万元用于发放村两委成员个人补贴等支出。事发后,违规款项予以收缴。同时,双斗村原班子部分成员还存在其他违反法律法规问题。2018年5月,村书记(时任村书记)吴昌顺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原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吴美方,原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出纳王金林,原村监会成员吴立法等3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2起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把自己摆进去,严格自律自警,从小事小节做起,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恒心,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要抓实抓细、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坚决防止出现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继续紧盯端午等重要节点,认真谋划部署,释放强烈信号,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强化监督检查,密切关注隐形变异等新动向新表现,对“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标签: 玉环 违反 中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