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奔跑吧 青春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诗奕
【摘要】5月4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台州市肿瘤医院)团委举办的第二届“奔跑吧·青春”趣味运动会完美收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诗奕)5月4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台州市肿瘤医院)团委举办的第二届“奔跑吧·青春”趣味运动会完美收官。

  孙旦江副院长到场致辞,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是以小组比赛的形式进行,以科室为单位共划分为10个队伍,每队选取6名选手进行比赛。比赛分五轮进行,每轮两支队伍出场,最后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与已往不同的是,此次还增加了微信投票环节,投票的名次可以减少相应的用时数。

  首先上场的是快乐队和奇胜队,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只见一号选手快速跑到任务一点,进行吃西瓜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是不得用手触碰西瓜,在追求速度的同时还要将西瓜吃干净。阳光队一号选手率先完成了比赛,跑到任务点二,与该队的二号选手完成你说我猜游戏。在这个环节中,奇胜队后来者居上,先完成了任务二,开始了第三项任务袋鼠跳。之后便是背对背夹气球、篮球足球、车轮滚滚……每个环节都是笑声阵阵,精彩纷呈。最终医技队在1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明显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据悉,城北分院也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标签: 比赛 选手 任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