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扎实推进行风建设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昕
【摘要】5月2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召开“行风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扎实推进行风建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5月2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召开“行风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扎实推进行风建设。

  会上,毛文忠书记作“行风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讲话。他从正视问题提高认识、直面问题积极作为、解决问题压实责任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部署,要求与会者在思想上引起重视,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以身作则,齐心协力,落实好“行风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

  温岭市卫计局副局长肖玲红作重要讲话,提出“正心、正形、正责”三个观点,希望行风作风工作结合医院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及各项改革进行创建活动,抓好落实主体责任、督促检查、问责查处等三个环节。她指出,行风作风建设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到医院整体发展,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肖玲红希望通过这一活动,把医院行风作风建设抓出新的成效,树立新的品牌,期待能够听到更多动人、温暖的新故事。

  浙江省肿瘤医院纪委书记朱真伟在《锐意创新,抓实抓好新时代公立医院的行风建设工作》专题讲座中,回顾了总院2017年行风作风建设年工作,并对网格化监督试点工作探索进行介绍,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以行风建设为纲领,以行风问题为导向,以行风教育为推手,以行风监督为动力,使创建活动出实招、显成效、多亮点,内容务实深刻,可操作性强。

  林君挺副书记主持会议,希望与会者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以积极、发展和共赢的思维方式,扎实推进“行风作风建设年”活动,使医院的行风和作风有明显的改善,为医院的快速发展增光添彩。

标签: 扎实 推进 行风 肿瘤 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