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交行获“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 交通银行

  2017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评估活动日前揭晓,交通银行荣获“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交通银行郑州百花路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刘放获“最佳社会责任管理者奖”,交通银行阿克苏分行营业部获“最佳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奖”。

  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评估活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活动全面梳理了2017年银行业金融机构在社会责任工作中所做出的新突破,展示了银行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评选严格按照机构自评申报、参评资格审查、资料数据初审、专家测评复审、审议核定等工作流程,从管理绩效、经济绩效、环境绩效、社会绩效4个方面、12个一级指标、79个二级指标对参评单位及个人的社会责任管理工作做出了全面评估。

  2017 年,交行不断完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将社会责任纳入全行发展战略及经营全过程,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为国家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同时,交行紧跟国际可持续发展趋势,围绕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坚定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为企业自身及股东、客户、合作伙伴等利益相关方创造综合价值。

  交行的社会责任工作获得了监管、行业协会和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同。在“温暖金融城·2018陆家嘴年度公益榜”评选活动中,交行申报的“贫困地区定点扶贫·金融扶贫”项目成功入选优秀项目。


标签: 社会责任;交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