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商业
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一带一路”国家外汇管理政策概览》
2018年07月31日 来源: 新华社 刘开雄

  30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一带一路”国家外汇管理政策概览》,旨在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向市场主体提供更为丰富的相关政策和信息参考。

  据介绍,概览在综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相关年报与相关国家外汇管理部门官方网站资料的基础上,从经常项目外汇管理、资本和金融项目外汇管理、个人外汇管理、金融机构外汇业务管理等方面对“一带一路”国家外汇管理政策情况进行了编译和梳理。

  概览为参与“一带一路”贸易投资活动的银行、企业等市场主体提供更丰富的参考信息,外汇局将对概览进行定期更新。


标签: 管理政策;国家外汇;市场主体;国家外汇管理局;相关政策;国际合作;个人外汇管理;金融机构外汇;外汇管理部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