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台州代表团组建丨李跃旗当选团长 吴晓东林毅当选副团长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6月20日在省人民大会堂开幕。19日上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台州代表团组建。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在此前亲切看望了台州代表团代表。王浩说,这次省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壮美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位代表肩负着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殷殷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党代表职责,审议好大会报告,做好选举工作,共同把我省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谋划好,确保省党代会圆满成功。

  台州代表团推选李跃旗同志为代表团团长,吴晓东、林毅同志为代表团副团长。吴晓东主持召开台州代表团首次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以党代表身份参加会议。

  吴晓东在会上指出,各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肩负着全市2万多个党组织和37万余名共产党员的重托。要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守好“红色根脉”的高度,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会议当中,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和担当。

  吴晓东强调,要严明会议纪律,严肃会风会纪,高标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闭环管理等各项防疫要求,以扎实的作风展示台州代表的良好风貌和形象。要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浙江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和讨论大会各项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思考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把基层党员群众的心声反映上来,把好的建议意见表达出来。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自觉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规定,正确行使党代表的权利,在履行好职责中彰显台州代表的政治担当。

  会议还酝酿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等。

标签: 台州;吴晓东;党代会;党代表;代表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