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丨聚焦高质量发展 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百名党报社长总编走进台州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共享联盟台州中心站 李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 共享联盟台州中心站 李平)27日,融媒体助力高质量发展峰会暨中国制造“看台州”全国党报社长总编大型采风活动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党报社长总编走进台州,以新闻人视角聚焦“制造之都”的高质量发展,探讨党报如何发挥融媒体优势助推共同富裕。

  民营经济蓬勃、小微企业众多,以业立城的台州如何在高质量发展中破难前行,吸引了诸多新闻人的眼球。

  在台州,不仅有主管部门的破难攻坚,也有媒体对企业发展的助力。如台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与台州市经信局联合推出“好产品台州造”活动、“台州制造拓市场”大型系列服务活动等,实现了企业得市场、群众得实惠、地方得发展、媒体得影响力的目的,就是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成功实践。

  启动仪式后,百名党报社长总编走进伟星集团、华海药业、杰克、银轮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制造企业,感受台州“制造之都”的魅力和风采。


标签: 台州;总编;社长;制造;党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