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高铁新区与中铁四局开展党建联建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为确保年底杭台铁路顺利通车,6月18日上午,我市城投集团旗下高铁新区公司“牵手”中铁四局台州站配套市政项目部,共同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党建活动暨确保站房西匝道首片箱梁顺利浇筑动员大会,切实以党建联建形式助推项目建设。

该活动的举办,一方面标志着双方党建系列主题活动的正式启动,另一方面也吹响了台州站配套市政项目建设全面攻坚的号角。

“台州站配套市政项目包括台州站东、西两面的落客平台高架,及地面市政道路两大部分。”市城投集团总工程师、高铁新区公司董事长阎彤野介绍,建设的区域路网涵盖台州站四周,连接东海大道与市府大道,是关系到台州站内外联系、客流疏散的重要交通枢纽工程。

“传承红色基因,促进项目发展……”在50余名党员坚定的宣誓声中,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宏宣布,台州站站房西匝道首片箱梁开始浇筑。这意味着,西匝道桥桥梁下部结构已基本完成,正式转向上部结构建设。截至目前,该项目西匝道建设已完成约60%,东匝道建设已完成近30%。

“该项目工期紧、压力大、任务重,我们必须不等不靠,迅速组织施工生产,严格控制工程管理,抢抓时间节点,做到分秒必争。”中铁四局台州站配套市政项目部副经理姚云龙说,项目部将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克服高温多雨的天气影响,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台州站市政配套项目与杭台铁路通车同步推进。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