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台州统战

  8月2日,台州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巧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原原本本学、落实载体学、融会贯通学,充分领会会议的重要意义、重要时机、基本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全面宣传,利用“同心”宣讲团开展好专题宣讲,组织好统战干部讲、代表人士谈、青年伙伴说等系列活动,推动学思践悟;借助各级媒体资源解读宣传会议精神实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真抓实干,突出主题主线,扛牢主责主业,在思想政治引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夯实基层工作基础、优化队伍建设等方面重点发力,推动台州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新时代;会议;统一战线;宣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