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时速203!小轿车“破纪录”开出动车速度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一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苏一鸣)十次事故九次快,超速行驶的危险性大家都知道。近日,一辆浙J牌照黑色小轿车从台州交警高速六大队的测速设备前疾驰而过,测速仪上赫然显示:目标车速达203km/h,开出了动车速度!要知道,该路段限速为100km/h,该车超速103%,刷新了辖区记录。

  然而,当民警告知驾驶员其违法行为时,当事人林某却一脸茫然。“当时赶时间,比较着急,路上也没什么车,不知不觉就开快了,油门踩到多少我完全没注意。”林某解释,当天他从玉环沙门上高速前往大麦屿港,有一笔生意急着要去处理,他驾驶的这辆车性能较好,提速较快,当时光顾着赶路,并未注意仪表盘,“接到交警电话的时候我还很惊讶。”

  地图导航显示,从沙门收费站到大麦屿港大约需要37分钟,而林某称,当天他在路上只行驶了20来分钟便到达目的地。


  最终,林某因超速50%以上的违法行为被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罚款2000元的处罚,且两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台州交警提醒:快一点不如安全一点!高速公路限速,是为了保障所有道路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超速驾驶不仅导致车辆制动距离加长、可控性下降,易引发交通事故,而且还会加剧事故的后果。请司机朋友们一定控制车速,安全驾驶。


标签: 大麦屿港;台州交警;超速;车速;仪表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