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学院3个专业新增硕士学位通过审核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 教育之江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对2020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7月26日-8月6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着力构建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体系,根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规定,按照突出质量导向、坚持服务需求、强化特色发展、着力优化结构的原则,经条件核查和专家评议,现对各地区(系统)推荐的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自主审核单位的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其中台州市台州学院3个专业上榜。






标签: 博士硕士;公示;授权;审核;学位授予单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