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智联全球 才聚玉环 | 玉环启动第四届国际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
2021年06月12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为深入实施“人才引领、创新驱动”战略,吸引更多高层次创业人才汇聚玉环,促进玉环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1日,该市启动“智联全球·才聚玉环”中国·玉环第四届国际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共玉环市委、玉环市人民政府主办,玉环市委组织部、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玉城街道、大麦屿街道和楚门镇承办,通过“以赛引才”的方式,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创业者们搭建一个展现才华、对接项目的舞台。大赛时间从5月至9月,主要围绕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相关领域的人才项目,通过3+1的模式举行,即3场分赛和1场决赛,3个分赛场分别由玉城街道、大麦屿街道和楚门镇承办。



  大麦屿分站赛作为创业大赛的首个分站赛,共有10个参与角逐。在项目征集上,结合大麦屿本地产业对高层次人才项目的需求,主要面向汽摩配件、机床、工程机械3大产业,结合缝纫设备、电机、炊具、等大麦屿优势产业领域,同时整合产业资源、创投资本、服务机构等各类创业资源,为大麦屿乃至玉环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经过一番激烈的答辩,最终机器人末端液压执行器产业化项目、无线无源绿色节能AloT智控系统产业化获得大麦屿分站赛一等奖。



  当天,玉环市还发布了该市首批10个“揭榜挂帅”市级重点项目,以大麦屿街道为主,涵盖汽车零部件、水暖阀门、智能制造、工程机械等多个先进制造领域,榜单总金额共计1470万元。“揭榜挂帅”的项目,揭榜人才和需求企业都能享受一系列政策优惠。

标签: 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玉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