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刷卡有礼
建设银行取现送好礼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 建设银行

1.png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10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

  本活动限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商务卡、外币单标卡、公务卡、大众龙卡、益农卡、益贷卡除外)。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建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手机银行、网银或柜台、STM、ATM等渠道使用建行龙卡信用卡办理透支取现或透支现金转出(未产生利息的交易不纳入达标交易统计)单笔满3000元及以上可获赠该笔交易金额5倍综合积分,活动期间每持卡人最高获赠30000个人综合积分,每月名额共计10万名(2月限量6万名),每月名额有限,赠完即止。积分有效期自发放日起3个月。

  活动细则

  1.本活动限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商务卡、外币单标卡、公务卡、大众龙卡、益农卡、益贷卡除外)参加。

  2. 活动期间,建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手机银行、网银或柜台、STM、ATM等渠道使用建行龙卡信用卡办理透支取现或透支现金转出(未产生利息的交易不纳入达标交易统计)单笔满3000元及以上可获赠该笔交易金额5倍综合积分,于满足活动条件的每个自然月后的60天内赠送。

  3. 积分有效期自发放日起3个月。积分发放3个月内,如持卡人未参与积分兑换,奖励积分将从综合积分账户中扣除。

  4.同一持卡人名下多张主卡、附属卡交易合并计算,活动期间每持卡人最高获赠30000个人综合积分。主卡及附属卡的积分合并计算,附属卡办理取现及现金转出交易获赠的积分累积到主卡综合积分账户。

  5. 活动期间每月获赠名额共计10万名(2月限量6万名),按照当月持卡人符合条件的取现及现金转出交易累计金额由高到低排序,如累计金额一样则按照预借现金交易时间先后排序,以建行系统记录的持卡人交易时间(北京时间)为准,赠完即止。

  6.赠送积分将于持卡人满足活动条件的每个自然月后的60天内充至个人综合积分账户(不适用于航空联名卡、汽车卡、腾讯e龙卡等专项积分转换,具体积分使用规则见建行网站)。

  7.持卡人若于活动期间有逾期还款、卡片已冻结,或有其他违反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章程、领用协议或相关业务约定条款情形,则建行有权随时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

  8.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中国建设银行有权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参加资格、名额认定及奖励方式等)、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经相关途径(如建行网站、对账单、短信、报刊或各分支网点等)公告后生效。


标签: 信用卡持卡;交易;现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