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理财产品
中银慧投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 中国银行

1.jpg

  产品名称

  中银慧投

  产品介绍

  中银慧投是中国银行面向个人客户提供的智能投资顾问服务。中银慧投根据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预期投资期限等要求,运用一系列智能算法、投资组合优化模型等,为个人客户提供智能化和自动化的资产配置建议。

  中银慧投具体包括定制智能组合和存量资产诊断两大服务。定制智能组合指结合个人客户风险偏好和流动性偏好,为每一个客户构建个性化的标准智能基金组合;资产智能诊断指对个人客户存量资产进行诊断,给出调整优化建议。

  产品特点

  1.服务大众

  通过先进智能化科技手段,降低投资者门槛,提供普惠式的投资顾问服务,首次申购起点金额10000元人民币,追加起点金额2000元人民币。

  2.严守风险收益匹配原则

  以科技手段固化风险适配规则,始终只向客户提供与其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担能力相适应的资产配置服务。

  3.个性化服务

  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坚持“了解客户”和 “了解产品”,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

  4.全天候服务

  支持7X24小时不间断服务。

  5.交易渠道便捷

  客户可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渠道随时、随地办理中银慧投业务。

  服务渠道与时间

  中银慧投交易渠道为手机银行,交易时间支持7X24小时不间断服务。


标签: 个人客户;产品名称;中国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