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保险
恒大人寿花式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 中国农业银行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刚刚结束。在此期间,恒大人寿响应保险监管部门和行业协会号召,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保险宣传活动,传播保险知识,赢得社会公众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起源于2013年。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中国保监会决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7月8日是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自今年6月20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恒大人寿总分公司共组织举办活动80余场,参与人员达到6000人次,还特别邀请恒大人寿形象代言人、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录制视频短片。与以往相比,本次活动的参与人数和传播范围均刷新历史记录。

  每一步,都是为保险扶贫接力

  据悉,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行业协会统一组织了“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通过活动参与人员捐赠步数生成扶贫项目,为贫困地区困难人员提供保险保障。自6月25日开始,恒大人寿就组织总分公司内外勤及客户通过“恒大人寿”官方微信号进入“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积极参与健步走捐赠活动。同时,总公司和各分支机构还集中开展线下健步走活动,吸引公众参与,扩大保险业的社会影响。

1.png

  截至7月8日,恒大人寿总公司和所有三四级机构都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共计组织健步走活动80余场,6000余人次参与,目前捐赠步数超2.9亿步,健步走捐赠对象覆盖全国8个省区。同时,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广东分公司还组织员工为保险扶贫捐赠款项。

  开放日,讲述保障背后的故事

  恒大人寿河南分公司、湖北分公司、陕西分公司还特别举办了“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公众上门参观,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开放日活动中,恒大人寿向参与公众介绍了保险行业的发展,保险的功用、保险公司日常运作、保险新科技应用等。公众对恒大人寿推出的“E化服务”“闪赔项目”等创新服务举措非常感兴趣,通过现场演示感受到了科技对于保险行业的巨大促进作用。

2.png

  广传播,为“保险守护美好生活”点赞

  7月8日,恒大人寿形象代言人、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录制了专题视频,肯定保险对于守护美好生活的重要意义,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和恒大人寿加油。

  此外,恒大人寿积极组织“为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员工运用各种场景和形式完成拍摄,并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积极传播保险业良好形象。截至活动结束,恒大人寿总分公司共发布手指舞视频100多条,点赞两万余次。

3.png


标签: 保险;社会公众;中国农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