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蔡天鹏荣获2020年度天台县金融系统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近日,经过天台县金融系统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的严格把关和集中审核,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蔡天鹏同志被共青团天台县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天台县支行共同授予“2020年度天台县金融系统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1.png


  作为稠州银行台州天台支行行长助理,蔡天鹏同志始终牢记“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这一初心和使命,以“邻里好伙伴,稠行助万家”为服务理念,带领团队扩大普惠金融服务范围,将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送到欠发达的城乡接合处与山区村居。2020年12月末,稠州银行台州天台支行开业仅9个多月,存贷规模已达4.25亿元,贷款户数512户。其中,蔡天鹏同志所在业务团队向当地250余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农户投放信贷资金逾1亿元,为众多居民、个人创业者、市场经营户和中小企业提供了从创业到发展、致富的全方位、多角度金融服务。本次“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的取得,不仅是当地政府及人民银行对蔡天鹏同志金融履职能力的认可,更是对该行在助推当地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金融发展目标双胜利中所作贡献的肯定。

  下一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全体员工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创先争优,积极展示金融行业青年的新风貌、新风采,为当地经济金融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青年岗位能手;金融服务;荣誉称号;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