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台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讨论部署了这些重要事项
2018年07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久忍 杨群
【摘要】7月30日,台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审议通过《中共台州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台州建设的决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久忍 杨群)7月30日,台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台州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研究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审议通过《中共台州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台州建设的决定》。

  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

  陈奕君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扛起政治责任,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推动台州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优化政治生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新时代清廉台州。

  陈奕君说,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关键要显担当、见行动。全市各级干部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按照车俊书记在台州考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推动台州各项工作再进一步、更上层楼,努力再创新业绩、再铸新辉煌。第一,“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必须扛起新使命。第二,“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必须增强新本领。第三,“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必须展现新作为。

  今年上半年,台州全市实现GDP增长8.2%,增速居全省第2;规上工业增加值、规下工业增加值、外贸出口、民间投资等8项指标增速排名全省第1;不良贷款率0.86%,首次低于0.9%,为全省最低之一,实现了高质量的“半年红”。

  陈奕君说,做好今年工作,重在下半年,难在下半年,能否在取得“半年红”的基础上,巩固成果夺取“全年红”,关键看下半年。全市各级要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为总抓手,牢牢把握“四个一”:即突出一个要求,就是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强化一个导向,就是聚焦高质量,打好组合拳;抓牢一个载体,就是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实现一个目标,就是工作争进位,确保“全年红”。

  具体做好五方面工作:一要集中精力抓经济,推动指标提速,加快产业提质。二要攻坚克难抓项目,对接“四大”建设,带动有效投资。三要用心用力抓民生,做好美丽文章,提升生活品质。四要守土有责抓稳定,守住“四条防线”,实现连创夺鼎。五要落实“五严”抓党建,优化政治生态,建设清廉台州。

标签: 台州 全体 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