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市农业局:谱写农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18年07月2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23日,市农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八八战略”实施15年的指示精神。会议认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是对浙江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评价,在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指出,农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在“八八战略”指引下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关键在贯彻和落实。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相结合、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与推动农业重点工作相结合,以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为新起点,按照“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使命要求,强化争先进位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我市农业工作与时俱进,不断谱写农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