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反假货币,助力美丽乡村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为进一步夯实反假货币工作基础,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黄岩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积极响应反假货币宣传月的活动,拓展农村反假宣传阵地,提高农村地区人民群众识假辩假能力,营造良好的反假货币氛围,扩大反假货币知识宣传面,走进人群集中地菜场开展反假货币的宣传活动。

  黄岩支行除了在营业网点门口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门前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外,还悬挂宣传横幅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反假宣传资料并讲解防伪知识点。

  7月18日上午,支行组织员工走进钟山新村菜场进行反假货币宣传,该场所为当地居民日常采购所用,也是最多接触到人民币的地方。在菜场大门口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资料,员工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也通过一些真实的案例详细地讲解了识别假币的方法及应对措施,介绍了识别假币最基本的三种方法,一是看,看水印、暗记;二是摸,摸图像、盲文、纸张;三是听,听纸张摆动的声音是否清脆,这些引起居民极大的关注。

  反假货币工作是一项循序渐进、持之以恒的工作,本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近5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更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还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有效遏制假币非法流通和假币犯罪活动,更好地提升社会公众识假防假能力,扩大了反假货币宣传的社会效果。

标签: 货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