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举办“成立十二周年纪念日”活动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 5月12日,交通银行台州分行170余名干部员工在黄岩乌岩头村欢聚一堂,举行分行成立十二周年纪念活动。活动当天,和风旭日,员工们到乌岩头村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古建筑与民俗博物馆,了解村落的演变发展史,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与熏陶。

  5月12日,交通银行台州分行170余名干部员工在黄岩乌岩头村欢聚一堂,举行分行成立十二周年纪念活动。活动当天,和风旭日,员工们到乌岩头村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古建筑与民俗博物馆,了解村落的演变发展史,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与熏陶。

  当天下午,纪念活动在“新时代最美交行人”的颁奖典礼中拉开序幕,员工们围坐一圈、其乐融融。分行行长周克为10位“最美交行人”进行颁奖,授予“优秀员工”奖杯。

  颁奖典礼结束后,各支行、部门倾情上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男女声独唱、抖音串烧舞蹈、瑜伽太极双剑合璧、传统曲艺三句半,更有生动活泼的小品、广受欢迎的团体游戏,共同展现了台州交行人责任立业、拼搏进取、创新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周克行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重温了台州分行成立12年的发展历程,并对分行在新起点上的发展蓝图作了美好的愿望。周克行长要求全行干部员工在当前困难环境下,上下团结一心、奋斗拼搏,为台州交行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陈颖璇)

标签: 交通银行 台州 十二周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