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掌握新精神 促进新发展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举办党员读书会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握好“时、度、效”要求,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机关党支部于4月27日晚组织开展了“迎接党的幸福新时代”党员读书会活动,活动邀请了台州市直机关党工委的专业老师为他们开展一期“党员读书会”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握好“时、度、效”要求,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机关党支部于4月27日晚组织开展了“迎接党的幸福新时代”党员读书会活动,活动邀请了台州市直机关党工委的专业老师为他们开展一期“党员读书会”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传达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旨在掌握新精神,促进新发展。

  会议指出在座各位党员同志作为行内骨干精英,要学在前、做在前、当表率,带好头。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兜底,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挺起精神脊梁、筑牢政治灵魂、锻造过硬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开启金融服务新篇章。

  随后,老师为党员同志展示了红色主题的党课照片,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建立时期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再次感受毛泽东等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

  接着,一些触动灵魂的案例,结合《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真实案例,从党章和现行纪律规定出发,结合热点问题,给广大党员干部做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论证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党员干部真正实现“思想奠基·党性塑造”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标签: 精神 新发展 活动 稠州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