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抓一牵三,温岭新河派出所一天内抓获4名吸毒嫌疑人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连笑笑
【摘要】通过举报抓获一名吸毒嫌疑人,凭借敏锐的观察力、善于捕捉细节的审讯技巧,同一天,温岭新河派出所民警连抓四名吸毒嫌疑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连笑笑)通过举报抓获一名吸毒嫌疑人,凭借敏锐的观察力、善于捕捉细节的审讯技巧,同一天,温岭新河派出所民警连抓四名吸毒嫌疑人。

  4月8日晚,新河派出所民警接获群众举报,有一名吸毒人员出现在城北街道。民警立即带队前往,20时30分,当民警搜查到横塘村村部附近时,一名男子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灰色小外套、黑色长裤,皮肤黝黑,正是举报人口中描述的吸毒人员。男子看到民警时,立即转身离开,民警和协警见状迅速上前将男子控制。

  在将男子黄某带回车上时,黄某的眼神一直往后看去,虽然黄某极力掩饰,民警还是敏锐的发现了异常,“你在看什么?是见到熟人了?”“没有,没有看什么的。那边没有我认识的人。”黄某的回答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循着王某的眼神,民警发现村部附近的小店门口,有一名男子在偷偷张望。

  “这该不会是你的毒友吧。”“我不认识他,警察同志,我们快走吧。”黄某的表现让民警更加肯定男子有问题。民警将黄某带上车,随后装作无事的样子往回走,见男子试图逃离,民警和协警一拥而上将其抓获。男子孙某,贵州人,作为黄某的老乡,两人平日玩乐在一起,连吸毒也一起。这次两人正是在前一天一起吸食了毒品海洛因。

  老乡之间很容易互相影响,说不定附近还有他们的毒友。“我看不止你们两个一起吸毒吧?”民警的突然发问,让两人迟疑了数秒。两人的反应,让民警证实了心中的猜测。用眼睛的余光环顾四周,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让驾驶员将车驶离,数分钟后,众人打了个回马枪,将仍在附近公园逗留的男子洪某抓获。将三人带回派出所,三人尿检均呈阳性,三人也承认了自己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而在后续的审讯中,民警也从三人口中得知另一名吸毒嫌疑人张某。当晚12时许,通过三人提供的线索,民警在张某位于城北街道的出租房将其抓获。

  目前,黄某、孙某、洪某、张某均因吸毒被温岭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

标签: 新河 派出所 抓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