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狮狮TV
海州狮评︱消防整改 也离不开“打铁先要自身硬”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崔旭川 通讯员 徐平 许诺)近日,天台县一机关干部配合直系亲属出租房屋消防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周边租户的信任。该干部表示,“打铁先要自身硬”。

  为这一句“打铁先要自身硬”点赞!

  古人云,正人必先正己。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整改,就会打消群众的观望心理,为消防整改工作形成一股风向标。要做得硬,首先思想上要支持,全力配合做好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其次是行动上要支持,立说立行,从自身开始整改,从自己的直系亲属开始整改,贯彻执行消防整改要求不打折扣,执行有力、落实到位。

  此次全市深入开展的消防隐患大排查工作,涉及面广量大。消防整改,有许多硬杠子,有些出租户并不愿意主动配合,影响了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的进度。

  “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在群众眼中,党员干部尤其是身边的党员干部就是他们学样的对象。党员干部做得“硬不硬”,直接影响到群众对消防整改工作的支持,并影响到消防整改工作的质量。

  消防安全,人命关天。消防整改,容不得半点侥幸和麻痹思想。只有吹响干群集结号,党员干部带头,全民总动员,就一定能打赢隐患排查、消防整改的硬仗。

标签: 整改 打铁 消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