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开展“平安金融、百镇宣传”简报
2017年06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根据台州银监分局“平安台州,百镇宣传”活动的要求,结合稠州银行的宣传计划,6月9日稠州银行组织开展走进温岭太平城区的三星桥村进行上门宣传。三星桥村中老人较多,是可能发生金融诈骗的高危人群,通过此次的宣传旨在提高该群体的金融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融入群众中,向不识字的阿姨们讲解本次宣传的目的,让阿姨们放下戒心接受本次公益宣传,同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给阿姨们讲解金融诈骗,特别是电信诈骗的危害和惯用伎俩,阿姨们纷纷表示身受同感。

  向群众一对一讲解电信诈骗知识,并结合一些生动的网络案例进行详细分析,群众纷纷驻足关注聆听。

  阿姨们仔细阅读宣传资料上面的内容,将自己曾经遇到的电信诈骗事件进行分享,并向我们详细咨询了防范金融诈骗的办法。

  平安金融的宣传还引起了小朋友的兴趣,金融安全意识从小培养。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