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图片 正文
有一种美,是镜头里的星空!
2016年08月03日 来源: 温岭日报

  在温岭,有一种美,叫星空美。

  前段时间,由环保部发布《2015中国环境状况公报》的公报显示,去年全国338个地级以上城市中只有73个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在首批实施新环境空气质量标准的74个城市中,台州的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和广东江门同为4.02,并列第13位。

  接下去,一大波美图袭来。

  深~深~深呼吸,做好准备~

  石塘

  方山对面

  东海塘

  【浙江新闻+】

  8月观星指南,带上女朋友和摄影装备,走起

  天文预报显示,“英仙座流星雨”“三星伴月”“水星东大距”和“荧惑守心”这四大天象将先后登场。

  作为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之一,英仙座流星雨的流量大且稳定,今年极大预计出现在8月12日21时至23时30分。因受到木星引力的影响,每小时的天顶流量预计可以达到150颗—160颗,是非常难得的观测机会。

  12日晚,除了英仙座流星雨之外,“战神”火星、“指环王”土星和“大火”心宿二将带来“三星伴月”的精彩戏码。如果天气晴好,这一奇特天象肉眼可见。

  8月17日,神秘的水星上演“东大距”。天文专家表示,届时,如果空气透明度足够高,感兴趣的公众有望在当天日落后的西方低空寻觅到水星的靓丽身影。

  8月24日,天宇将上演“荧惑守心”天文奇观。届时,如果天气晴好,天上的两颗红星星——火星和心宿二,将在西南方低空“争红斗艳”。

原标题: 有一种美,是镜头里的星空!

标签: 镜头 星空 温岭 流星雨 空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