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银行理财 正文
台州交行天添利A款摘得台州市金融理财节大奖
2016年07月06日 来源: 台州交行
【摘要】 “2016台州金融理财节暨金融业传媒大奖”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报纸、网络、微信投票、现场活动和组委会评审正式落下帷幕。

  近日,由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中国台州网、台报微互动联合举办的“2016台州金融理财节暨金融业传媒大奖”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报纸、网络、微信投票、现场活动和组委会评审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中,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参评的天添利A款、快捷抵押贷、环球信用卡均受到群众的热情追捧。最终,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天添利A款摘下“十佳理财产品”奖项。

  近年来,随着各股份制商业银行与城市商业银行的纷纷入驻,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逐鹿”台州市场,台州市金融业的发展风生水起,竞争也日趋激烈。各家金融单位纷纷出招,从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勇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入手,努力超越传统商业银行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模式,以赢得广大市民与企业的青睐。在此过程中,该行推出的天添利A款理财产品,每日计息,实时到账,具有购买起点低、渠道多、操作方便等特点。

  台州金融理财节属台州金融行业颇具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一项年度评比,参评单位覆盖台州全市所有银行机构。交通银行本次奖项的获得,不仅扩大了该行品牌影响力,更将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推向市场,使广大群众与该行走得更紧密,为下一步经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原标题: 台州交行天添利A款摘得台州市金融理财节大奖

标签: 台州 理财 金融 银行 产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