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临海市外国语学校开办国际班
2016年01月29日 来源: 台州晚报 高波

  出国留学,是不少有条件的学生的人生规划之一。昨日,临海市外国语学校与上海狄邦教育管理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办临海市外国语学校国际班,让有出国意向的学生多了一条道路选择。

  记者了解到,临海市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课程班选用美国高中文凭课程体系和美国大学学分测评体系。课程以外语为主,由经验丰富的外教任教;同时设置普通高中课程,由临海市外国语学校最好的教师任教。学生毕业后的主要方向是拿到国外高中文凭出国留学;同时也能拿到普通高中文凭,参加国内高考。相比直接出国留学,在当地选择国际课程开销更小,却能为出国留学做好充裕的准备,打好扎实的外语基础。

  临海市外国语学校校长任美琴介绍,该校是省教育厅许可的、台州唯一可开办国际课程的学校,狄邦教育管理集团共与省内7家学校签订了合作协议,临海市外国语学校是台州唯一的一家。签约合作后,狄邦教育管理集团将为国际班提供外教招聘管理、课程设置管理和升学指导。

  任美琴说,与专业的教育管理机构合作办学,主要为迎合省高中课程改革;同时也为学生搭建一道通往世界名校的桥梁,填补了台州国际化办学的空白;在学生的人生规划里,学业规划非常重要,国际班的开设,也让学生选择出国留学多了一道途径。

原标题: 临海市外国语学校开办国际班

标签: 临海 临海市 国语 国际 外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