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开发区君悦大厦商铺突发火灾
2016年01月06日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鲍勇智

  1月6日上午10点48分许,台州市开发区君悦大厦B-2楼商铺突发火灾,导致该大厦多名人员被困。开发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6车35人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成功救出18名被困人员,紧急疏散群众200余人。

  10点55分许,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现场侦查发现,起火位置为商铺一楼及夹层,此时只见浓烟还在呼呼地从一楼、二楼的窗户往外冒,空气中弥漫着焦糊味,有数名群众被困,如不及时控制火势,大火可能会蔓延到整个楼层及周围其他店铺。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铺设干线出三支水枪进行灭火降温,控制火势蔓延,并立即组织抢救和疏散被困人员。由于火场烟雾较大,消防官兵佩戴空气呼吸器,分三个搜救小组,携带破拆工具进入大楼内部搜救被困人员。同时,利用云梯消防车进行登高救人。几分钟后,成功救出18名被困人员,并先后疏散200余名群众。

  11时20分许,经过半个小时的灭火救援,火情及时得到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原标题: 开发区君悦大厦商铺突发火灾,消防救出18名被困群众 疏散200余人

标签: 火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