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中国·天台第四届全球高端装备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16日上午,中国·天台第四届全球高端装备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向全球高层次人才发出邀约。

“2018年以来,为加快推进‘人才强县’战略,我们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共收集项目报名500多个,对接项目150余个,落地项目近20个,以赛引才,实现人才与天台的深度对接,为建设现代化和合之城提供强劲的智力支撑。”天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红霞说。

据悉,本届大赛主题为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领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创业项目参赛者可直接入选台州市“500精英计划”B类人才(享受600万元创业资助),并可进入市级总决赛角逐“500精英计划”A类人才(享受1000万元创业资助);二等奖创业项目参赛者可直接入选台州市“500精英计划”C类人才(享受200万元创业资助)。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