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牛年第一餐暖胃更暖心
2021年02月1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2月12日,天色未亮,辛勤的环卫工人们早已在大街小巷,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当天,他们收到了一份温馨的礼物——路桥区文明办、路桥区慈善总会、中国移动路桥分公司组织志愿者为他们准备的新年早餐。

当天清晨5时许,蒸悦餐饮店里灯火通明。600个肉包、300个菜包、300杯豆浆……冒着热气的早餐陆续出锅,装包子、点鸡蛋、洗苹果,志愿者们忙得不可开交。6时许,他们兵分五路,将热气腾腾的早餐送至城区各送餐点以及各路段辛勤作业的环卫工人手中。

“这是我们牛年的第一顿早餐!”在路北环卫驿站的送餐点,来自江西的环卫工人郁师傅边大口吃着包子,边竖起大拇指,“真香,能吃上热气腾腾的包子。”

在路桥大道移动营业厅,志愿者们也为环卫工人准备了早餐。记者注意到,由于天空下着雨,志愿者们贴心地为环卫工人们支起了帐篷,并准备了桌椅。

当天上午8时许,章杨垃圾中转站、路南环卫之家、邮电路移动营业厅等6个送餐点的早餐全部分发完毕。“正是这样平凡、可敬的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才有我们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志愿者林文明带着女儿一同参加了此次爱心活动,他希望通过活动,让孩子懂得分享和感恩,从小做起,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路桥城区1260多名环卫工人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标签: 环卫工人;志愿者;早餐;餐点;包子;移动营业厅;路桥区;热气腾腾;分公司组织;垃圾中转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