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临海大洋:安全过廉节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近日,临海市大洋街道召开党员干部“迎新春 过廉节”动员会,向全街道党员干部发出廉洁寄语,提醒他们守好责任田,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临近春节,大洋街道纪工委监察办紧盯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到位、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聚餐等问题,通过明察暗访、督导提醒、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等现象进行督查处理,着力防范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截至目前,共开展作风督查6批次,检查单位75个,发现并要求立即整改问题17个。

“我们将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严防‘节日病’,抓牢监督关,紧绷纪律弦,过‘廉关’,度‘廉节’。”大洋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罗鉴多表示。 

(原标题《临海大洋:安全过廉节》,编辑赵静。)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