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天台始丰:用心服务外来员工就地过年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今年留在这过年,不仅能为疫情防控减轻点压力,还可以带上一家人去看看天台山大瀑布。”2月9日一大早,收到天台县始丰街道党员志愿者送来的“暖心大礼包”后,来自江苏的浙江明筑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许军一家兴奋不已。春节临近,许军一家与众多外来员工一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留在天台过年。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丰街道靠前服务,率先建立“1+N”包干团队,聚力实施“暖心行动”,围绕“送慰问暖人心”“送红包迎新春”等六个方面,打出“组合拳”,送出“大礼包”,合理有序引导辖区企业外来员工就地过年。

“虽然是第一次在外过年,但并不感到孤单,企业里有好多同事都留下来过年,政府无微不至的服务和关怀,让大家倍感温暖。”在街道整合产业用布党建联盟和溪林社区大党委等力量举办的“新春送福”活动现场,来自湖南的雷盛富师傅领到心仪的福字,连连点赞。

此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跑小青”等志愿服务团队,也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圆梦微心愿,新春他乡亦故乡”志愿服务活动,为留台过年的外地人员提供相关志愿服务。 

(原标题《天台始丰:用心服务外来员工就地过年》,编辑赵静。)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