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天台:线下云端 共造浓厚年味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写春联、贴福字、包饺子……除夕将近,位于天台县的浙江明筑新材料有限公司,为留在天台过年的外地员工准备了系列惊喜。今年该公司选择留台过年的员工比例达65%,企业为每位准备了价值500元的年货大礼包、880元红包、年夜饭等多重福利,并特别邀请书法家现场创作,向员工赠送新春对联。

春节临近,天台县许多企业为就地过年外地员工营造浓厚的过节氛围。在浙江华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除了组织留下的员工以视频电话等方式问候亲人,也为外省籍员工定制了一份新年礼包。“应防疫需要,虽然不举行年会聚餐了,但我们还是会为员工提供年夜饭。放假期间,我们的食堂也是免费开放的。”浙江华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天台县流动人口服务中心联合新天台人和合协会,开展了“温暖迎新春 共铸留守情”主题活动,为新天台人送上春联、饺子、粽子。

扫一扫送新春祝福、随手拍下身边的年味画面、线上猜灯谜……放假期间,天台县文广旅体局也推出了系列线上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新春祝福征集、书画展览、线上灯谜、最美年味手机摄影、云端讲堂、文化超市大联盟汇演等。

同时,天台县文化馆与各地文化馆共同策划组织了“文化走亲·文旅云游”活动,在手机云端提供多地的文化展览与风景游览。“这两天活动就已经开始了,一直持续到元宵节。”天台县文化馆馆长吴彬凌表示,今年的活动在借鉴去年经验的基础上,新增了更多活动,其中联动温岭市、绍兴市上虞区、陕西省、内蒙古等市内外及省内外多地文化馆,实现民众假期即使不出门也能体验精彩的文娱活动。  

(原标题《天台:线下云端 共造浓厚年味》,编辑赵静。)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