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天台经济开发区“红玫瑰”女子帮扶班节前走亲忙
2021年02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咋样,我包的饺饼筒有卖相吧?”2月5日,适逢天台经济开发区妇联“红玫瑰”女子帮扶班走亲日,王小青和她的队友们特地为帮扶户洪广妹买来颈复康贴和轻便式牵引仪。冬日的阳光洒在院落里,屋内不大的餐桌上,“红玫瑰”女子帮扶班正和帮扶户家人一边包饺饼筒,一边拉家常。

“红玫瑰”女子帮扶班走亲连心,和洪广妹有着拉不完的家常。

“我不会发微信。”56岁的洪广妹想与来料商联系,不会用微信有很多的不便。午饭间,队员许玛莉手把手做示范,教会她能熟练使用后,掏出队员募集的500元钱递给洪广妹,洪广妹连连推辞。

“王主席,你说哪有来自己家吃饺饼筒还要掏钱的道理?”王小青把钱放到了桌子上说,“回家吃饭总该买菜吧,这是买菜的钱。”见“红玫瑰”帮扶班的固执,洪广妹只好把钱收下并连声道谢。

(原标题《“红玫瑰”女子帮扶班节前走亲忙》,编辑赵静。)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