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温岭城北:免费核酸检测让返乡路更顺
2021年02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公司想得真周到,这样我们就不用来回奔波了!”近日,浙江惠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收到了一份贴心的回乡礼物——全员免费核酸检测。许多外地员工表示,核酸检测消除了大家的担忧,给自己及家乡亲人吃下了“定心丸”,让返乡的路更顺畅。

浙江惠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温岭市城北街道辖区一家规上制鞋企业,有员工200多人,其中大部分来自省外。春节临近,不少员工响应政府号召留下过年,也有部分员工思乡心切,选择踏上回家的列车。

“按照防疫相关规定,过年返乡需持有7日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员工去医院做检测的话,来来回回费脚力。我们党支部一合计,就决定由公司出钱,让医务人员到厂里免费给大家做。”公司党支部书记丁彩芽说,工人们辛苦了一年,经常加班加点赶订单,给他们做一次全员核酸检测也是想表达谢意,让他们能够安心过年。“等检测报告出来,厂里差不多刚好放假,正好可以启程返乡。”

除了惠泰体育,城北街道辖区内的足友体育、富明星体育、梦理达鞋业等知名规上企业,也同样把全员免费核酸检测这项暖心福利送给员工。此外,留温员工也收到了包吃包住、海鲜礼包、新春红包等大礼包,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城北街道组织委员表示,今年以来,辖区“两新”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压实防疫主体责任,党员带头落实全面防护,带头抓好联防联控,用“红色服务”为员工排忧解难,用“红色礼包”关怀留温员工,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原标题《温岭城北:免费核酸检测让返乡路更顺》,编辑赵静。)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