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州又添5所省一级幼儿园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近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布2020年浙江省一级幼儿园认定通过名单,我市台州南洋幼儿园、黄岩区西城街道中心幼儿园、路桥区桐屿街道中心幼儿园、玉环干江公立幼儿园和沙门中心幼儿园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是根据相关评审文件要求,在幼儿园申报、各地教育局审核基础上,经省专家组现场评估,公示无异议后认定。

省一级幼儿园作为等级幼儿园评定的最高级别,由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委托省教育考试院组织评估,主要从园舍空间与设施、人员配备与待遇、园务管理与教师队伍建设、安全与卫生保健、班级保育与教育、家长工作与社会服务等7方面进行评估。一级称号并非一劳永逸,需接受每5年一次的复核。


标签: 幼儿园;中心幼儿园;教育督导;评估;教师队伍建设;省教育考试院;社会服务;桐屿街道;卫生保健;西城街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