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江大元泵业斩获国家级荣誉称号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日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协调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表彰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市唯一一家企业单位,被授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每3年评选表彰一次。其评选推荐条件极为严格。大元泵业从创建以来,多措并举,形成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由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平等协商制度以及厂务公开机制等各项民主管理制度共同构成,民主参与、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的职工管理体系。

为了推进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大元泵业经营者认真研究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落实。在深化厂务公开机制方面,企业健全《厂务公开与民主管理制度》,制定了《厂务公开实施细则》等规章制度,建立厂务公开的“评价、考核、监督”机制,并定期通报行政业务工作进展,让职工及时、全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设想。

(原标题《浙江大元泵业斩获国家级荣誉称号》,编辑赵静。)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