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在“上云、步哨、练兵”三环节下苦功 打造网络生态 “瞭望哨”工程台州样本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8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暨网络生态“瞭望哨”工程建设交流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市网信工作,部署近期和下半年网信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我市网络生态“瞭望哨”工程建设走深走实。

今年上半年,全市网信工作富有成效。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工作有力有效,“6·13”沈海高速温岭段槽罐车爆炸事故等重大舆情处置平稳有序。此外,“在台州”短视频大赛、第四届网络文化节、互联网行业党建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特别是网络生态“瞭望哨”工程建设积极探索、扎实推进、打响品牌,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各县(市、区)以及示范乡镇代表就网络生态“瞭望哨”工程建设进行路演交流,分享了前阶段各地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成果。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擦亮网络生态“瞭望哨”工程的品牌底色,下阶段要在“上云、步哨、练兵”三环节上下苦功,抓紧成体系、抓紧建标准、抓紧见成效,全力打造全省网络生态“瞭望哨”工程建设的台州样本。

会议要求,全市网信系统要善用战术战法,念好“早、快、准”三字经,推动重大决策舆情风险评估,管稳网上舆情;要完善治网体系,在依法治网、网络生态治理和网络文化建设上求突破;要全力营造网上正能量强势,积极推动传播手段创新、平台拓展、矩阵打造和能力提升;要加强互联网业党建工作,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统筹信息化工作;要压实网管责任,进一步推动我市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在“上云、步哨、练兵”三环节下苦功 打造网络生态 “瞭望哨”工程台州样本》,编辑赵静。)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