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路桥:乡村旅游人气旺
2020年05月0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我在朋友圈看到照片后,感觉这里田园风光非常好。”5月4日,带着家人来路桥区新桥镇金良社区游玩的王磊说,“‘五一’小长假近郊乡村游成为我们的首选,午饭预订了村里的农家乐。”

上午9点多,土灶头休闲农庄负责人金小良载着一车满满的菜回来。对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句话,金小良深有感触,他告诉记者,“此前农家乐的经营受疫情影响较大,现在依靠美丽乡村建设形成的村庄品牌效应,慕名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

作为台州市唯一兼具省、市级综合体双栖身份的田园综合体——新桥镇“稻香果园美丽田园综合体”,核心区块是金良社区。近年来,随着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推进,金良社区成为了当地一张“金名片”。

发展防疫两不误。在二嫂·桐舍农家乐门口,记者看到戴着口罩的工作人员,拿着额温枪、笔记本,对每一位游客进行把关。“这两天我们忙得团团转,昨晚收拾到深夜。”二嫂·桐舍负责人陈美如说,“我们实行预约制,严格控制人数,为大家提供安全舒心的旅游休闲环境。”

“我们虽然岁数大了,但干活不输给小青年。”“准备今天把这块地方都清理干净。”……在生态公园的空地上,50多名身穿红马甲的银发志愿者挥着铁铲正干得热火朝天。据悉,村里正将该区块打造成中草药科普教育基地。此次活动组织者、台州市大众公益协会秘书长戴珏说:“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我们上午7点从椒江出发,骑行到这里参加义务劳动,为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