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玉环:只争朝夕赛比拼
2020年05月0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当前,市委、市政府释放一个强烈信号——要以超常规力度干好二季度,奋力打好经济发展翻身仗,玉环继续深化“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行动,以“新时代美丽玉环十大标志性工程”为抓手,持续开展“六赛六拼·擂台竞技”活动,以超常规的力度大干二季度,加快主要经济指标恢复性增长,实现经济全面复苏,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赛城市更新,拼形象进度。“轰隆……”随着挖掘机大铁臂举起落下,一间老旧厂房应声倒下……玉环坎门东风老旧工业点一批旧厂房及违建被拆除,为该区块城市有机更新工作起好步。4月底,玉环开展“集中拆除日”行动,9个乡镇(街道)、39个点位齐行动,拆除建筑面积5.82万平方米,以拆促改推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

赛项目攻坚、拼投资贡献。在玉环新城体育中心建设项目现场,数百名工人穿梭其间,一派繁忙……自2月24日复工以来,该项目增聘300多名工人加班加点、抢抓进度,目前体育馆部分已完成工程量40%,体育场、游泳馆建设同步推进,整体工程预计2021年底完工。

作为玉环千亿项目之一,琦星机器人产业园施工现场同样一派热火朝天,该项目建成后,预计5年内机器人年总产量可达10万台,销售总额超50亿元。“为了确保11月前能竣工,工作人员放弃‘五一’假期,保证作业不断线,现已完成生产科研实验楼、职工公寓楼等4幢楼房主体建设。”琦星机器人产业园项目联络人黄锡君说。

城市更新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攻坚的同时,玉环广大党员干部更是奋起直追,形成带头拼、大家拼的良好态势。

为助力辖区内132家餐饮企业危中转机重拾信心,坎门海港社区党总支书记骆跃雄积极在辖区内开展“红港主题餐厅联盟”行动,以社区出资1万元、每家餐饮店自付1000元的形式发放消费券,为餐饮业经济回暖“添把火”。“目前已完成餐饮企业资料收集、入会条件审核等工作,预计本月中旬活动就会铺开。”骆跃雄说。

今年“五一”,总投资3000万元的峰阳农耕小寨对外试营业,峰阳村党支部书记金启华放弃假期,带领30多名党员干部在提前设定的4个卡点疏导交通。“‘随着村里旅游项目开发,峰阳村知名度不断提高,虽然放弃了假期,但我们都很开心!”金启华笑着说。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