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守望相助,口罩传情!方林向奥地利保时捷捐赠万只口罩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庄向娟

409046781200250401.jpg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9日讯(通讯员 庄向娟)守望相助,口罩传情。3月27日,在路桥方林汽车产业服务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批防疫物资从方林村党委书记、方林集团董事长方中华手中传递到了方林汽车城保时捷中心的负责人手中,由他们第一时间转交给地处奥地利的保时捷控股集团。

  “我们从新闻里得知,奥地利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快速蔓延,就立即走访了位于方林汽车城内的台州保时捷中心,向他们询问有关情况。”方林村党委副书记、方林汽车城4S党总支书记林荣辉介绍。

  据了解,保时捷中心于9年前入驻方林汽车城。这一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的入驻,成为了当时全社会关注的一个焦点新闻,也是方林汽车城向“精品汽车品牌市场”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这9年来,台州保时捷中心与方林汽车城之间一直保持着精诚合作关系,成为了国际一线品牌同村集体经济成功融合、携手发展的一个典型案例。

  这次方林集团给奥地利保时捷控股集团捐赠的口罩共有一万多只。“通过新闻我们也了解到,疫情刚开始的时候,奥地利政府也向我们国家捐赠了许多防疫物资。”林荣辉说:“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疫情再一次说明,当今的世界已经成为了一个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这样的关系不仅体现在国与国之间,也体现在不同国家的企业与企业、人与人之间。”

  方中华说,方林正在继续成长,转型为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企业集团,这也要求他们必须建立同样的视野和胸襟,帮助其他国家的企业共同克服难关。

  “这次疫情,从始至终,我们也只是尽己所能,做点绵薄小事,这也是我们该有的方林担当。”方中华说。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