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临海:抢抓“春机”修水利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连日来,在临海各水利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处处可见抢抓工期、紧张快干的热闹景象。

在江南街道,该市城防二期长石岭2号排涝隧洞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数十名戴着口罩与安全帽的施工人员正忙碌施工,挖掘机、运输车及吊车等来回穿梭。

长石岭2号排涝隧洞工程是临海城防二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约3000万元,建成后,将有效减轻该市义城港平原洪涝压力。该工程自3月1日复工以来,施工单位对工地采取封闭式管理,一方面加紧施工,一方面强化疫情防控,确保“两战双赢”。

“进场人员必须有绿码,每天早中晚测量体温。”长石岭2号排涝隧洞工程项目负责人季爱建说,“目前隧洞已贯通,正在开展隧洞衬砌和水闸施工。我们力争在今年5月底结束水下工程,确保安全度汛。”

与此同时,临海市“利奇马”台风水毁水利修复项目、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等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加快推进。古城街道松山溪水毁修复项目工程正在抢抓堰坝修复。该项目总投资超百万元,目前已完成约70%工程量,预计4月底完工。

眼下是兴修水利的“黄金时期”。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临海市5个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和128个面上在建水利项目已全部实现复工。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