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权威发布︱今天这些地方能买到口罩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 椒江发布

  椒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5号)告市民书

  近日,受虚假社会舆情误导,椒江区部分菜场、超市出现市民群众争相采购、过度购买食物等民生物资的情况。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目前,椒江区各类民生物资储备充足,各大菜场、超市、农港城等将持续照常开放,完全能够满足生活正常需求。椒江区政府将持续全力保障民生物资正常供应,维护市场价格稳定。

  二、对于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的商户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三、请广大市民群众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按照正常消费需求合理采购,避免过度购买、存放造成浪费。

  四、请广大群众积极监督,如发现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投诉举报。

  五、从明天上午起,椒江区将陆续向市场提供口罩。供应点如下:

  海门街道:台州市椒江广仁药店

  白云街道:台州市健春堂大药房有限公司

  葭沚街道:台州市椒江维康美药房

  洪家街道:台州市椒江曙光药店

  下陈街道:台州市椒江志敏药房

  前所街道:台州市万年青大药房

  章安街道:台州市椒江益新大药房

  三甲街道:浙江瑞人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椒江三甲药店

  开发区:浙江瑞人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开发区开元路药店

  特此通告。

  椒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6日


标签: 椒江区;药店;通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