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新时代 新经济 新视野 海归人才共话报国情怀 共谈科技发展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2月28日,“新时代·新经济·新视野”海归人才发展论坛暨欧美同学会学长面对面主题交流会在台州举行,200多位海归精英齐聚一堂,共话报国情怀,共谈科技发展。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润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单坚出席论坛并致辞。

我市欧美同学会自2017年3月成立以来,传承爱国传统,紧密围绕留学人员的特点和需求,积极拓展留学生工作,整合和培育留学生新资源,并利用广大青年留学归国人员的人才、技术和资金优势引才引智,引导广大留学人员和海外高层次人才积极投身台州改革发展大局,已经成为连接海归人才的纽带、共谋创新创业的平台、共叙乡情友情的家园。

“先进的成果要为祖国所用,这是我们出国的初衷。”“集成相控阵列技术的发展方向就是宽带化、数字化、芯片化……”“商业要回归本质,以好产品为用户创造价值。”浙江省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西湖大学副校长仇旻,浙江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海洋信息学系主任徐志伟,小米生态链企业——谷仓创业学院执行院长王奕夫在论坛上先后做主旨演讲。他们结合个人经历、各自领域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在会议上交流了微纳光子技术的应用与前景、消费升级和创新机会等研究与经验。

论坛还举行了欧美同学会学长面对面主题交流会。与会人员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进行讨论,并就如何创造台州新的经济增长点建言献策。

现场还举行了“浙江省欧美同学会创新创业台州基地”揭牌仪式。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