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双11战报来了!24小时台州人“剁手”16.8亿元!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24小时,2684亿元!

  2019天猫双11全天成交总额最终定格!

  今年参与天猫双11的用户超过5亿,同比去年双11全天新增1亿用户。这一天的火爆场景不仅是因为天猫双11兑现了为消费者节省超过500亿、带来快乐的承诺,更充分印证了新消费满足多元需求、激发新需求的作用。

  此前披露的数据显示,过去两年,淘宝天猫新增用户超过70%来自下沉市场。新的人群为新消费活力持续增强奠定了基础。

  而在这场购物的狂欢中,台州以全天16.8亿元的交易额,排名全省第六,较去年增长22%。

  从消费年龄层来看,台州80后依然是双11的主力军,占比34.9%,90后紧随其后,占比33.3%;此外,70后消费者占比18.6%,00后消费者占比 6.9%,60后消费者 5.2%,50后消费者1.1%。

  而除了买买买的获得感外,来自台州卖家的“卖卖卖”也收获颇丰。

  “用时18分钟超去年双11全天,第一小时同比增长360%。”“福派”电动牙刷创始人陈杨福说,双11当天“福派”累计销售117888单,超150000支!占据国牌电动牙刷销量第一!“堆积起来相当于43座迪拜塔的高度。

标签: 台州;消费;迪拜塔;交易额;狂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