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塑料产业上下游有了新动力!合成树脂新产品路桥发布!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10月11日下午,在第19届中国(浙江)塑料交易会开幕之际,中国石化在路桥举行合成树脂重点新产品华东区域推介会,而这也是中国石化首次在台州举行新品发布会,该产品的推广将为塑料产业上下游发展注入新动力。

  “中国石化在路桥区举办合成树脂新产品推介会,这是中国石化对塑交会、对台州塑料行业、对路桥区的重视与支持。”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潘军明说,台州是中国塑料制品的重要源头产地和集散中心,形成了包括塑料原料、制品、模具和机械在内的完整产业链,塑料日用品产量占全国市场70%的份额,有着“塑料制品王国”以及“模具之乡”的美称。作为台州的主城区之一,路桥是改革开放先行地,民营经济发达,诞生了全国最大的民营汽车制造公司吉利集团,拥有“汽车之城”“商贸之城”“金融之城”“循环经济之城”四张产业“金名片”,已连续四年位居全国百强市辖区前50强。塑料产业也是路桥的一大特色产业,起步早、基础好,路桥也已经连续承办了19届中国塑料交易会。

  潘军明表示,当前,随着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塑料产业正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冲刺世界一流的能源化工公司,中国石化贯彻“四个坚持”兴企方略和“改革、管理、创新、发展”工作方针,在可持续发展上全面实施“价值引领、创新驱动、资源统筹、开放合作、绿色低碳”战略,在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上屡获国家级荣誉,有力推动了塑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推介会上,我们将分享到中国石化在合成树脂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最新技术。”潘军明说,通过这次推介会,台州和路桥的塑料产业在优化产品结构、推进产品差别化、提升产品附加值上将得到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快速发展。

标签: 中国石化;台州;塑料产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